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新动态|绿源推动全球知名品牌TOMS捐赠鞋子给紫金中小学生

2016年3月,广东紫金县的近2万名中小学生穿上了全球知名品牌TOMS捐赠的鞋子。

TOMS鞋子2 TOMS鞋子捐赠

TOMS鞋业有限公司于2006年在美国加州成立,其创始人为Blake Mycoskie。TOMS秉承“One for One”理念,承诺每卖出一双鞋子就会为有需要的贫困儿童捐赠一双鞋。截至目前已为四川绵竹、阿坝、巴中、仪陇;广西南宁、隆安;湖北建始、云南昆明、河北滦平和宁夏银川、盐池、西吉等多地学校捐赠布鞋。

2015年10月,在友成基金会、深圳市志愿者服务基金会、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的积极沟通和协调下,TOMS将最新一期的捐赠对象选择在了广东省紫金县。

2016年3月,在共青团紫金县团委的推动下,近2万双TOMS鞋子捐赠给当地的中小学生,此次捐赠的鞋子价值近400万元。

 

QR:  新动态|绿源推动全球知名品牌TOMS捐赠鞋子给紫金中小学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