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帮红树苗挺起腰杆

IMG_4843深圳晚报讯 (记者 周灵静) 昨天上午,80多位环保义工和爱心市民来到坝光开展红树林保育工作。他们清除了缠在红树上的海苔,并且种下了新的红树苗。

活动负责人黄幸达介绍,今年3月,环保义工到坝光银叶树保护区清理垃圾时发现,两年前种植在这里的红树被海苔紧紧缠住,许多红树被压得弯下了腰,难以存活,部分红树甚至已经被海苔压倒死亡。因此,他们决定立马开展行动清除海苔,拯救红树。随后,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深圳市绿典环保促进中心发动市民企业携手行动,于昨天上午举办了“拥抱红树,播种绿色”活动。环保义工和爱心市民在红树林保护专家王勇军的指导下分成两个小组,一个小组负责清除缠绕在红树上的海苔,另一个小组则负责种植红树。 原文链接:http://wb.sznews.com/html/2013-04/15/content_2443069.htm

QR:  帮红树苗挺起腰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