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共爱珠江 | 走访韶关、清远两地

因为疫情原因,“共爱珠江”项目组伙伴好久没会面了,这次伴着汛期骤雨来到了位于北江流域的清远、韶关。

第一站,韶关

5月29日,项目组来到韶关市,上午调研了韶关市饮用水源地苍村水库和武江十里亭。

下午,来到了韶关市乐善义工会,互相交流讨论“民间河长”项目遇到的问题,进一步推进“韶关民间河长”项目在地发展,共同守护北江。

 

第二站,南雄

5月30日,上午项目组与南雄市阳光公益协会“民间河长”们一起交流讨论日常巡河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一起在北江以及支流马坝河开展巡河活动,期间绿源“深圳民间河长”分享自己日常巡河和测水知识。

 

下午,参与了南雄阳光公益协会换届表彰暨南雄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大会期间绿源获得南雄市阳光公益协会颁发的“公益慈善贡献突出组织”奖。

 

 

第三站,清远

5月31日,项目组来到了清远,与清远市乐善志愿服务队及清远源行一起交流讨论在地环保情况,共同探索与尝试公益工作的联动模式,使在地环保力量更整合、更有力。

 

下午,项目组与与清远市乐善志愿服务队及清远源行志愿者一起调研了清远市饮用水源地江南水厂及飞来峡水利枢纽附近。

 

北江之行结束,感受到了伙伴们保护母亲河的热情,愿我们共同守护母亲河,一起共爱珠江。

QR:  共爱珠江 | 走访韶关、清远两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