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民间河长 | 东莞市环保志愿服务总队来访交流

? ? ? 11月5日下午,东莞市环保志愿服务总队协同高埗镇志愿者协会到访绿源,双方就开展民间河长活动进行交流。

? ? “深圳民间河长”项目人员、东莞市环保志愿服务总队工作人员分别介绍了深圳、东莞动员公众参与河流保护、开展民间河长项目的经验。参与者也就如何结合在地情况动员公众关注水环境进行交流。

? ? ? ?高埗镇位于东江南支流边,志愿者协会的创会会长、秘书长是本地人,看着本地水源恶化,因而开始关注本地水环境,协会希望在本地也组建团队动员市民共同关注和保护。在了解了绿源及服务总队的经验后,大家也就团队激励、河流日常调研记录等问题进行交流。

? ? ? ?高埗镇志愿者协会的伙伴感言深受启发,将着手联合镇街团委、服务总队组建志愿者团队,动员本地居民参与保护行动,也希望未来深莞两地联合推动河流保护。

QR:  民间河长 | 东莞市环保志愿服务总队来访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