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共爱珠江 | 流域在地伙伴能力建设工作坊在韶关举行

“共爱珠江”项目于2017年10月正式启动,目前已初步搭建珠江流域水环境守护网络,以“共爱珠江”项目平台为依托,发展挖掘多家流域在地伙伴,并提供赋能支持,各流域伙伴围绕“共爱珠江”主题积极开展在地行动,带动当地志愿者关注珠江流域环境保护,促进粤港澳大湾区环境可持续发展。
6~7月份,项目组伙伴持续在地走访,持续深入挖掘珠江流域具有行动潜力的环保组织、志愿者团队或个人。期待为一批处于新生期的水保护行动者提供包括活动开展资金和能力、信息在内的支持。支持、培育一批“核心业务专业性高、团队有行动力且发展资源上可持续的水保护项目”
此次北江韶关地区走访,对在地的社会组织、义工会、社工机构、志愿者团队或个人开展针对性的专项能力培训,包括但民间河长项目落地、在地环教宣传、项目设计及资金申请、志愿者发展建设等等分享。

7月1日项目邀请到韶关在地机构乐善的李老师给在地伙伴分享环保项目设计,立项。


7月1日广东省环保志愿者讲师、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朱珠给在地伙伴分享如何推动环境污染问题的解决


7月2日,项目伙伴走访在地机构,邀请到救援队老师以及“深圳民间河长”给在地志愿者骨干做项目筹款分享与项目执行。

QR:  共爱珠江 | 流域在地伙伴能力建设工作坊在韶关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