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活动回顾丨红树种植季,约定那片红树那片海

【导语】

3月11-12日,近500人参与到大鹏新区坝光红树林湿地的红树种植活动中,共种植秋茄、桐花、木榄、白骨壤等红树苗4000多棵

自“面朝大海,予树新生”2017年绿源环协红树种植季正式对外招募以来
得到了中广核研究院、比亚迪、伟创力、绿源惠东分队、绿源深技师志愿者部等社会团体以及广大市民的响应支持。

【中广核研究院专场】

3月11日上午,中广核研究院有限公司、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共同发起的“青年林”培植启动仪式暨“卫绿齐心,核你同行”红树种植活动。当天,中广核员工、绿源志愿者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植树活动,栽种红树和半红树上千棵。

 

【比亚迪专场】

3月12日上午,比亚迪志愿者协会、中共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七事业部党总支委员会及比亚迪电力科学研究院的3支种植团队来到种植地进行红树种植,不少参与者以亲子家庭的形式进行种植,其乐融融。小朋友们都棒棒哒!

 

【伟创力固戍专场】

3月12日下午,全球500强企业——伟创力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了近150人的固戍种植团队参与种植,助力深圳滨海湿地保护。

 

【市民及绿友专场】

除了企业团体外,今天的种植活动同样吸引了市民朋友、绿源惠东分队及绿源深技师志愿者部的小伙伴们参与,希望大家在亲近自然的同时,更加了解我们的自然宝藏——红树林湿地。

 

【种植微瞬间】

种树容易护树难,种下一颗红树并不是完结。

春天育苗栽种,夏秋除草围网,冬天清理浒苔,

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工作要做。

绿源希望通过红树种植的参与,让更多的市民对红树产生感情,由爱而生保护意识。

大家的这种保护意识比植树行为本身更具意义。

你在为错过这么周末的红树种植而遗憾吗?

2017年绿源环协红树种植季持续时间为3-5月,欢迎有意向的社会团体可发送邮件至office@szhb.org或拨打18576777815咨询~

 

【特别感谢】

感谢中广核研究院、比亚迪团队、伟创力科技有限公司;

感谢绿源惠东分队、绿源深技师志愿者部;

感谢参与本次红树种植的各位市民朋友;

感谢绿源名誉理事李正军、沈成平,以及明姐、坚姐、高姐、蔡姐、水哥、王哥、朱骏桦、锦洪、王莎、吴俊萍、黄丹、黄敏华、周云飞、张季恒、刘嘉敏、钟华琼、王建康、罗芳、雒君梅、虎哥、崔哥等绿友的倾情付出;

感谢绿源秘书处各位小伙伴!

我们希望不同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红树并喜欢红树,人人都能行动起来保护红树,湿地栖息地也就受到保护。

QR:  活动回顾丨红树种植季,约定那片红树那片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