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交流学习|2015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服务项目第二期培训班

 

为了更加了解当前社会组织的发展现状,懂得如何改革创新,机构报名了深圳市组织总会主办的“2015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第二期培训班”。

第一天的课程为社会组织党政建设与社会组织项目管理等相关知识的讲授。再次过程中,我比较深刻认识到了社会组织党政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更科学的对组织项目进行管理。

图片1

第二天组织学员去参观深圳市的两家5A级协会,深圳企业家联合会以及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两家协会的相关负责人讲述了两家协会的成长历程以及现有的一些项目活动。这些相对大型的社会组织有着丰富的资源,这是我们这些小型的组织所缺乏的,我们应该尽可能的开拓资源去支撑组织的发展。

图片2

第三天的课程主要是讲解了社会组织人才建设的重要性,下午就结业了。

整个培训以社会组织建设为主轴,让培训学员能了解到自身组织的不足,以便在未来中能够更合理、科学的规划组织的建设和发展路线。

图片3

 

QR:  交流学习|2015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服务项目第二期培训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