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公告|关于长期未领卡电子义工证销户处理的公告

亲爱的各位义工: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感谢您对义工事业的支持。

 

电子义工证自推出以来,受到了义工的热烈欢迎,在方便义工服务的同时,也提升了义工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解决了义工的服装、保险等后顾之忧。

 

但由于电子义工证具有金融功能,根据央行风险管理规定,具有金融的证件在规定期限内仍未领取,须进行销户或剪卡处理(贷记卡2月内;借记卡6月内)。

 

市义工联及中国银行已采取短信和电话的方式通知尚未领证义工,但由于部分义工手机空号、提供虚假号码、无人接听、关机、离深工作等等原因,经过多次通知,仍有大量义工超期尚未领证,导致义工证管理存在大量风险,也影响到了义工个人金融安全。

 

为防范对义工个人造成金融风险,加强义工证规范管理,市义工联特此告知:

 

请各位义工下载附件查看未领取义工证人员名单,若超期仍未领证,将统一销户或剪卡处理。

 

由于办理电子义工证及销户花费大量人力物力,义工个人不领证从而销户的行为造成了极大的浪费,也影响了广大切实希望办证义工的办证效率。并且央行金融管理条例明确规定,销户后无法重新制作证件。凡超期未领证,销户后一律无法重新办理电子义工证。

 

特此告知。

原文出处:深圳市义工联网站 连接:http://home.sva.org.cn/index.asp?bianhao=6978

附件一:义工证预制卡未收回申请资料明细:

义工证长期未领卡,银行做销户处理,以后不再制作义工证。
附件二:义工联发起义工证预制卡未领卡、未收申请资料回明细表:

已领卡,银行做卡片冻结处理,未领卡则做销户处理。以后不再制作义工证。

 

义工证预制卡未收回申请资料明细 义工联发起义工证预制卡未领卡未收申请资料明细表

QR:  公告|关于长期未领卡电子义工证销户处理的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