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活动| #零废弃工作坊#深大桂庙联合社区自然手工书签制作

上面这张照片就是绿友姐姐我在给小绿友们讲植物知识及制作自然手工的意义~虽然我口才不是很好,但是小朋友听得津津有味哦~


讲完,当然就是示范啦~今天要做什么呢?没到现场的你先猜一猜吧。看大家都跃跃欲试。

我想你也看明白了,对的,我在做植物手工书签啦~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开拓了小朋友的思维,提高小朋友的动手能力,同时更可以让小朋友们接触自然,培养环保理念,认识植物多样性热爱自然。

项目资讯

配乐计划零废弃工作坊,助力社区环保教育,解决部分可用资源的废弃问题,减少固废堆积。教授滨海居民实践者垃圾减量、利用家里旧衣旧物改造成生活用品,动手制作自然手工提高居民低碳环保的理念,培养居民们互助友爱的精神,认知自然并实践环保生活,共同参与助力深圳环境保护。本项目由绿源环协策划实施,并成功获得福田区社会建设专项资金的资助!


?

 

QR:  活动| #零废弃工作坊#深大桂庙联合社区自然手工书签制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