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活动回顾 | 红树林保护合作国际研讨会在深举办 共话红树林保护未来

5月16日至17日,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湿地司、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际司、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林业局)、红树林基金会(MCF)承办的“红树林保护合作国际研讨会”在深圳举行。会议邀请了全球红树林保护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国家、国际组织、研究机构代表,研讨当前全球红树林保护主要问题,聚焦红树林保护国际合作方向、优先领域和合作途径。

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受邀参与5月17日下午的“自然市集”活动,通过展位展品和现场介绍的方式,向与会领导及嘉宾展示中国红树林保护的工作和成果。

在这次“自然市集”活动中,绿源志愿者与各个全球红树林保护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国家、国际组织、研究机构代表的人员相互交流,分享与红树林之间的故事。

同时,我们也为这些外国友人送上了来自绿源的礼物:《最美舞会》-深圳市红树林多样性绘本、文创手工饰品等。

QR:  活动回顾 | 红树林保护合作国际研讨会在深举办 共话红树林保护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