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蔚蓝课堂|碳中和与个人参与

? ? ? 3月25日,由坝光开发署和深圳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深圳市律师协会环境与资源委副主任汤鹏律师担任主讲的“蔚蓝课堂——碳中和与个人参与”专题分享会,从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确定,国际、国家、深圳及大梅沙社区采取的碳减排举措,到作为市民个人、梅沙民间河长分别如何参与其中,做了详细的介绍,相关内容的详细视频信息如下: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AG411x7V5?spm_id_from=333.999.0.0&vd_source=c8fd4add20e054dd2b4b3e74a344d140

? ? ? 期待未来“梅沙民间河长”以碳减排的视角,探索梅沙水环境保护公众参与的路径,带动更多市民、青少年通过参与水环境保护,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节约意识、生态环保意识,创建绿色低碳社会行动示范。

QR:  蔚蓝课堂|碳中和与个人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