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东江计划|绿源受邀成为河源环协项目指导机构

? ? ? ?2018年7月14日,绿源环协受河源市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邀请,组织项目专职、理事、资深志愿者前往河源,参与河源民间河长候选人的第一次见面会,为河源民间河长候选人分享深圳河流调研经验。

? ? ?绿源环协专职曾荣佳分享了深圳民间河长的源起发展、调研和及宣传行动及推动解决的环境问题。绿源理事王黄则分享自己参与巡河调研的经验,通过亲身事例的讲诉,分享在进行河流调研过程中所需要注意的事项。

? ? ? 资深民间河长志愿者邓志伟、李永杰也通过他们在担任深圳民间河长过程中的巡河经验,就如何正确地反映发现的污染问题、如何为河流发声、如何成为更有意义更有价值的民间河长代表等问题作了详细的分享。

? ? ? ?会上,绿源环协受河源市环保志愿者协会邀请成为河源民间河长项目的指导机构。未来,绿源环协也将继续与河源环保协会携手同行,致力于东江流域的保护行动。

 

注:文章来自于河源市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略作修改。

QR:  东江计划|绿源受邀成为河源环协项目指导机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