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报道丨25名新晋自然讲师诞生 开展104场讲座传播自然之美

为了把更多有意思的自然故事传播出去,吸引更多的人回归自然、感受自然、关注自然,2017年5月,由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绿源环协”)联合鸟兽虫木共同发起,福田区社会建设专项资金资助的“自然讲师成长计划”,面向全市公开招募大自然的代言人。20日,经过大半年的课程培训以及自然讲座实践,25名自然爱好者从主办方手中接过毕业证书,成功晋级为自然讲师。

自然讲师成长计划,旨在将绿源环协和鸟兽虫木过去的自然观察和教育经验分享给更多自然爱好者,培养一批有料又有趣的“自然讲师”,共同走进学校,走进社区,以讲座、课堂、分享会等方式分享自然故事,传播自然之美,也给喜欢自然的朋友创造更多的交流分享机会。

据悉,2017年5-12月,自然讲师成长计划先后走进深圳市益田小学、彩田小学、福田小学、景秀小学、荔村党群服务中心等28个中小学、12个社区和8个公益机构,共计开展104场自然讲座,其生动有趣的故事分享和知识传播方式,受到了广大学生、社区居民等参与者的热捧,传播自然的奥秘的同时也不断唤起大家的环保意识和行动。

目前,自然讲师成长计划仍在进行中,感兴趣的学校、社区、公益机构可与主办方免费预约2018年的自然讲座。

 

来源于深圳新闻网2018年1月22日报道, ?记者:徐哲康 ?责任编辑:董非

报道链接:?http://www.sznews.com/mb/content/2018-01/22/content_18308374.htm

QR:  报道丨25名新晋自然讲师诞生 开展104场讲座传播自然之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