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衣壶暖流|校服回收递温暖 福田小学献爱心-校服回收2014春季回收工作启动

校服回收2014年春季回收工作在深圳福田小学启动

city reuse “衣旧情深校服回收公益行动“是由深圳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在2013年发起的公益活动。活动是要解决深圳学生不合穿校服闲置问题,通过回收校服,进行清洗消毒后,与其它爱心人士捐赠的学习、生活用品等一起由志愿者送到山区学校,将温暖传递到每个学生的手里,为两地搭起爱心的桥梁。活动不仅让深圳可继续利用的校服有用武之地,其中的自然学堂,更是倡导了两地小伙伴和谐、关爱、低碳、绿色理念,让同学们献爱心同时,学到环保知识,传承绿色文化,珍惜爱护环境。

3月17日上午8:00时,随着学校的升旗仪式,国歌响起后,进行一次简单的捐赠仪式,仪式上绿源志愿者也给同学们分享了环保的知识,讲解了校服回收的意义,绿源环保协会会长黄幸达有讲话时说到,山区里跟你们同龄的小朋友连什么是校服也不知道,你们把不合穿的校服捐出,送到山区,让他们能够穿上校服,希望你们平时能互助献爱心的同时,也懂得珍惜和保护我们的好环境,环保由点滴做起,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这是2014年春季第一场校服回收活动,活动得到了福田小学老师各位同学的支持,走进福田小学,在活动仪式上,同学们踊跃参与,把校服放到了绿源爱心回收袋里。校服都经过清洗,细心的折叠好,可看出家长与孩子们对于此次爱心活动的重视与支持。

搬运校服

搬运校服2 搬运赠送校服 福田小学孩子搬运捐赠校服 孩子合力搬运校服 捐赠校服 升旗仪式 学生一捐赠校服捐赠证书

QR:  衣壶暖流|校服回收递温暖  福田小学献爱心-校服回收2014春季回收工作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