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交流学习|绿源应邀参加“环境社会治理论坛”

3月22日-3月24日,绿源应邀参加了由阿拉善SEE基金会及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主办的环境社会治理论坛。此次论坛大会汇集了来自于国家环保部的官员代表、广东省环保厅官员代表、全国各省市的环保NGO代表及各个基金会代表参会。2

此次,大会主论坛围绕社会参与环境治理为主题,由国家环保部、广东省环保厅、基金会代表等从环境法制角度、环保组织角度,分享了环保NGO参与环境治理的途径。

1

分论坛由六个部分组成,从城市黑臭水体监督、大气污染防治数据公开、环评制度完善等方面阐述社会参与环境治理的途径及实际案例。

大会最后的一个论坛由阿拉善SEE基金会、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等基金会介绍未来1-3年内与环境治理相关领域的资助计划。3

此次参会让绿源受益匪浅,从来自全国各地的环保NGO的经验分享中,有很多值得绿源去借鉴和学习的地方。此次论坛汇聚了各地的环保NGO组织,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集思广益,共同探讨参与环境治理的途径。衷心希望通过此次论坛,各个机构能够获得参与环境治理的新思路、新途径,从而在环境治理过程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QR:  交流学习|绿源应邀参加“环境社会治理论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