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招聘 | 写给绿源环协的创业伙伴

亲爱的朋友,

很高兴在此与你谈心,相信这几年你必定遇见许多以前所未触及的事情,有些促动内心,有些令你麻木,有些令你急躁,有些令你彷徨。还记得不记得小时候的梦想?

不知道此时的你在做什么。是否最近有在关注某某老师的理想:“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亲爱的朋友,你有没有受到感染了?世界那么大,灰霾那么多。环境那么差,我们先治治再出去。

前几天北京遭近13年最大沙尘暴袭击,你的那里一切还好吗?

生活在这个年代,我们都是幸运儿。环境在恶化,有一群人在努力尝试改变。你想不想也和我们一样,努力阻止环境恶化!

相遇于转型时代的中国,相遇与全球环境问题恶化的时代,绿源环协诚挚邀请,想加入环境保护行列的你,和我们一起,创造新的可能。

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英文全称为ShenZhen Spring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volunteer association,简称SENGO。由资深环保志愿者,公益团队,环保专业人士,媒体记者共同发起经深圳市民政局正式注册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公益协会。以“汇聚点滴绿能量,促进公众参与实践环保!”为使命。
我们关注深圳流域水环境污染问题
我们保护深圳滨海湿地红树林
我们参与社区环境倡导

我们在寻找2位优秀的创业伙伴:一名社区倡导(水环境方面)项目专员,一名滨海湿地保护倡导员(自然教育方向)。和机构现有伙伴一起共同推进绿源环协关于环境保护工作。

关于项目专员:【我们期待一个充满活力和正能量的你】
a、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和项目设计能力;

b、喜欢观察和思考,教强的逻辑思维能力与自主学习能力;

c、热爱环保公益工作,具备水环境保护、社区倡导工作者经验优先。

d、认真负责、细心耐心,对环境保护领域感兴趣;

滨海湿地保护(自然教育方面) 1名

【你是一个充满活力爱打破砂锅问到底人,正直,做起事来还一丝不苟】

a、负责滨海湿地保护项目策划与执行;

b、协助传播官员管理和维护项目品牌;

c、负责项目相关环境议题研究,收集及整理研究资料。

d、负责项目志愿者的培训,沟通与联络。

【我们认为有这些品质与经验的你再适合不过了】
a、自然教育方面或湿地背景专业或者项目工作经验;

b、喜欢观察和思考,教强的总结能力与自主学习能力;

c、热爱公益环保工作,为人正直。

d、认真负责、细心耐心,性格外向。

【工作时间及地点】:深圳市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自主分配上下班时间,每天8个小时。
工作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上步南路1001号锦峰大厦五楼
【薪资待遇】
a、提供底薪+职务补贴;

b、五险一金+按照法定节假日放假+外加半个月带薪年假

c、每年外出学习参加培训的机会;

d、充分锻炼沟通协调、调查研究、项目管理等多方面能力;

e、获得晋升成长机会。

【如何应聘】
请感兴趣的你将以下资料发送至邮箱info@szhb.org,并以“姓名+应聘岗位”(如:韩梅梅+行政主管兼出纳)作为邮件主题。

a、个人简历(文件以姓名命名);

b、自荐书(参考内容:对应聘岗位相关领域的理解、对应聘岗位的想法、志愿者工作经验等),或写过的文章、个人作品等任何可以让我们对你有更多认识和了解的资料。

c、截止日期:即日起至找到合适人选为止。我们将用邮件或电话回复每一位应聘者。

——期待与你相遇!

 

QR:  招聘 | 写给绿源环协的创业伙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