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活动回顾 | ”生态环保 青春先行“润杨集团参与红树林保育行动

5月7日下午,润杨集团携手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在大鹏新区坝光白沙湾西岸组织开展主题为“生态环保·青春先行”红树林保育活动。润杨集团公司组织30多名员工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纷纷撸起袖子,挥锹铲土、扶树填坑、踏土夯苗,相互配合,认真完成每道工序。

天空不时飘着蒙蒙细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的热情,反而在大家心中增添了“好雨知时节”的欣慰!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很开心”“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我们一定积极响应!”

经过一下午的努力,百余株海莲、桐花树、木榄、秋茄、白骨壤、银叶树、水黄皮有序地挺立起来,让整个原本光秃秃的潮间带焕发出新的勃勃生机。
润杨集团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纳入公司发展战略,同时成立了润杨慈善基金会,多年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环境保护等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展现我们担当。这次与绿源携手,也是为了提高员工环保意识,增加员工的责任感,争做时代青年。此次组织员工参与白沙湾海岸带自然环境的保护志愿服务,既是为了深化青年环保志愿服务,同时也希望通过“生态环保·青春先行”的理念号召更多青年朋友加入到环保志愿者的公益行动中来,以阳光心态和饱满精神担负起环保重任,尊重自然、保护环境,以奋发向上的态度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QR:  活动回顾 | ”生态环保 青春先行“润杨集团参与红树林保育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