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动态 | 深圳市水污染治理攻坚战纪实图片展大鹏新区巡展启动

2021年11月10日(星期三)下午,在新大河禾塘湿地公园,举行市水污染治理攻坚战纪实图片展大鹏新区巡展启动仪式。出席启动仪式的有:深圳市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嘉东、深圳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彬斌 、深圳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海涛、深圳市水务局办公室主任崔雨聪、深圳市河湖工作处处长陈春浩、深圳市水污染治理处处长曹广德 、深圳市水务工程建管中心主任潘 振、大鹏新区水务局、建筑工务署主要负责同志,新区综合办、发展财政局、住建局、城管执法局、更新整备局、群团部、规土监察局相关负责同志;葵涌、大鹏、南澳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规资大鹏局、生态大鹏局、交通大鹏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大鹏排水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民间河长代表,社区河长代表等。

大鹏自然禀赋优越,山、河、城、海相连,在近年来的全市水环境治理和推行河长制过程中,在市、区水务局领导下,在建设、管理部门不懈努力下,大鹏的水环境有了新的提升,清澈的河水和优良的自然生态,使大鹏成为深圳市民心中的“东方明珠”。

绿源“深圳民间河长”对大鹏的水环境非常关注,和大鹏新区水务局合作,开展八小时以外多次行动调研,公众科普活动。同时也组织专家以咨询专家身份参加了排水管网维保考核,见证了排水人的艰辛。开展水环境治理居民满意度调查,也体会到当地居民对水环境改善认可度的提高。

水环境保护设施三分建七分管,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在市、区水务局的组织下,在公众的积极参与下,大鹏的水环境将会得到持续保持的提升。

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会长代表民间河长作分享

rhdr

深圳市水务局海涛同志讲话

QR:  动态 | 深圳市水污染治理攻坚战纪实图片展大鹏新区巡展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