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共爱珠江 |北江支流调研

2019.10.15-2019.10.18日,共爱珠江项目组来到了北江流域,调研了韶关市区武江饮用水水源地、乐昌市武江饮用水源地以及北江英德段,拜访当地公益组织。

·韶关市区武江饮用水水源地

10月16日,共爱珠江项目组去到了韶关市区武江饮用水水源地和乐昌市武江饮用水源地,调研了水源地的水质状况并做了检测。韶关市区武江饮用水水源地项目人员初步监测表明COD数值偏高,乐昌市武江饮用水源地水质良好。

韶关市区武江饮用水水源地航拍

乐昌市武江饮用水源地航拍

·北江-英城街道段

10月18日,共爱珠江项目组来到了北江-英城街道段,调研之后结果水质良好。并拜访了英德市志愿者协会。

河长牌 北江是珠江第二大水系,北江干流至三水区思贤滘全长 468 km(广东省境内 458km),发源于江西省信丰县石碣大茅坑,经大余县进入广东,自东北往西南穿山越 岭,流经南雄、始兴、曲江等市(县),至韶关市沙洲尾与支流武江汇合,始称北江; 再自北向南流经英德、清新、清远至三水河口,在思贤滘与西江相通,注入珠江三角洲网河区。

QR:  共爱珠江 |北江支流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