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绿趣社区|零废弃手工在市集

山中何事,松花酿酒,春水煎茶。

IMG_9424

图片5

(本文作者:李靓晗)

绿源的零废弃手工坊与其他小摊为谋生计不同,我们不求卖出多少物品,也不为收获多少金钱。

只要让大家知道绿源志愿者坚持环保这件事,公益不仅是扶贫救困,环保不仅是捡垃圾。

8月中旬的周末,6名志愿者一起参加茶阅世界举办的创意市集活动,将绿友们的手工作品集中到市集上义卖,义卖收入全部回归于绿源的环保项目,让更多地人能持续环保公益行动。在这次的市集活动中,绿源作为唯一一个公益机构,特别的绿色显得分外引人注目哦。

图片1

看看我们的义卖商品吧:

【“海枯石烂”手链】

图片2

“海枯石烂”的种子取于刺果苏木,种类少、数量少、收集的更少。

志愿者们到红树林里收集成熟掉落的刺果苏木果实,艰难地打开布满硬刺的外壳后,才拿到了圆润饱满、拥有细细裂纹的“海枯石烂”种子。

“海枯石烂”寓意美好,数量稀少,如此珍品,可不是每次市集活动都能碰到的哦。(防止碰水)

【手工皂】

图片3

手工皂主要可以用来做洗手香皂和洗澡香皂,健康环保。

主要原料是环保酵素,其中白色的手工皂加入了植物精油,在去除细菌的同时还加强了对皮肤的保养,黑色的手工皂加入了活性炭,吸收污渍的能力更强。

【南瓜盒】

小小南瓜盒,一张光碟,两张旧布和棉絮,巧手之下,可爱至极~

可以供喜欢缝纫的人做针插,也可以放在家里收藏散乱的小物件,用处多多哇~

882850220193736977_meitu_1

【和风餐具袋】(内含一双筷子和勺羹)

旧布恋上木筷和调羹,食物的味道会变得更好,为了森林,我们选择少用一次性筷子!

255816314617741052

这次市集活动圆满结束啦,没有到访的朋友可以到绿源的微店逛逛,发现更多。(打开链接)

http://weidian.com/?userid=210026748&code=041XA55r1VLylt0xQA5r1HT15r1XA55R&state=H5WXshare

下次绿源零废弃工坊的市集活动,还有惊喜等你来。

或者加入绿源社区,一起学手工,一起产出公益产品,支持绿源,支持环境改善!

感谢每一位绿友的付出!

mmexport1469802662286 IMG_20160724_172708

QR:  绿趣社区|零废弃手工在市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