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滨海湿地 | 绿源为中广核工程公司志愿者开展红树林保育培训

2021年5月24日,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携手中广核工程公司在大鹏新区大亚湾基地开展红树林保育知识培训。一方面加强中广核工程公司员工对红树林的认识,提高参与者对于滨海湿地生态的保护意识;另一方面,使绿源红树林保育参与多元化,资源共享,辐射与带动周边更多志愿力量。中广核工程公司十余名志愿者代表参与了此次培训。

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会长朱珠,滨海湿地项目总监李正军分别为志愿者们作了主题为“红树林湿地生态理论”、“红树林湿地保护技能”的分享。现场志愿者积极问答,参与性高,课程分享结束后的互动环节,志愿者也对红树林保育及相关生态环境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并进行激烈讨论。

此次培训使中广核工程公司志愿者对红树林生态系统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也为绿源带来红树林保育的新思路,为滨海湿地生态保护公众参与与大亚湾生态文明建设奠定基础。

QR:  滨海湿地 | 绿源为中广核工程公司志愿者开展红树林保育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