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动态 | 世界海洋日-绿源协会受邀出席深圳海洋主题宣传日活动

6.8日世界海洋日,2023“蔚蓝深圳·无限畅享”海洋日主题活动在深圳大鹏所城举行,开展主题摄影作品展、主题集市等主题宣传活动,绿源作为长期关注海洋、海岸带环境的组织,也受邀参与主题集市活动。

今年第十五个世界海洋日宣传主题为“海洋星球:潮流之变”,旨在告诉公众,人类活动对海洋的影响,推动全球公民守护海洋运动,并动员和团结世界人民开展可持续管理世界海洋的项目。我国全国海洋宣传日的主题是:保护海洋生态系统,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而深圳被授予“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建设任务,面朝大海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定位能级,发布《深圳市海洋发展规划(2023-2035年)》,将海洋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要地。

2023“蔚蓝深圳·无限畅享”海洋日主题活动由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主办,旨在向全社会展示海洋魅力,宣传海洋文化培养海洋生态保护意识。

绿源自2011年关注滨海湿地保护,以红树林湿地保护为切入点关注深圳海洋、海岸带生态环境保护,带动市民、青少年开展科普宣传、研学、调研巡护、生态修复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海岸带生态环境保护。海洋日主题活动现场,绿源志愿者向参与活动的市民宣传滨海湿地保护的重要性、绿源志愿者的行动,以及红树林绘本,呼吁市民、青少年关注、参与海岸带、海洋环境保护。

QR:  动态 | 世界海洋日-绿源协会受邀出席深圳海洋主题宣传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