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活动参与 |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 ? ? 2022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特别的日子。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们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在这一天绿源党支部参加了深圳社会组织总部基地(福田)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的一场线上党员“政治生日会”。“政治生日会”共11个党支部参加,分别为总部基地联合党支部、入驻机构体制改革党支部、绿源党支部、红树林基金党支部、现代公益党支部、启航党支部、生态文明党支部、筑梦关爱党支部、天使家园党支部、播瑞歌党支部、维德法律党支部。

2022年7月1日深圳社会组织总部基地(福田) –线上党员“政治生日”全体合照

现将具体活动内容总结如下,生日会上,全体党员一起诵读了入党誓词,绿源党支部、启航党支部、体制改革党支部、播瑞歌党支部、总部基地联合党支部等党员同志畅谈入党初心,分享了各自的入党心路历程。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视频感受习近平主席对香港的殷殷关怀。祝福祖国,祝福香港!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回忆初心,党员同志们牢记自身使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时刻提醒自己勿忘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加强了绿源党支部与各伙伴机构党支部的思想交流,提高了各级党组织之间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望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开拓进取,克难奋进,扎实工作。

QR:  活动参与 |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