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学习分享 | 学习习总书记建党百年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迎建党百年
? ? ?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党支部要求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收看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 ? ? ?7月2日,支部代表积极响应和参与深圳市青年社会组织联合党委组织的专题学习活动,与与会其他党支部交流学习心得。
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的成员,一一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收获:
@吴岗同志
? ? ?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我感触颇深,我们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带领人民群众消除封建剥削以及帝国主义的压迫,发愤图强,实现了社会主义社会。同时,团结人民,解放思想,改革开放,不断创新实现现代化,增强了我们民族自信心,实现了百年之大变革,大突破!中国共产党始终在一个个计划目标中发挥着不可磨灭的作用,作为党的一份子,我清楚地知道,作为一名党员,应当时刻在人民群众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职业领域中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以服务社会!在社会活动中,积极地思考和投入,给周边的人民带来便利!工作上不断总结经验,开拓创新,在时代的变革和发展中始终站在最前沿,不懈怠,不固守,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郭旭燕同志
? ? ? ?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风雨,历久弥坚,牢记使命,永葆初心。从小我就听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旋律,在红色大地上成长,今年通过学习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 ? ? 大会上习总书记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当说到和平问题时”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这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话,振奋人心,回想起近代屈辱,饱受压迫的历史,中国人民不能忘记,也深知今日祖国的繁荣昌盛多么地来之不易。? ? ? ?我辈当响应党中央的召唤: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刘淑琴同志
? ? ?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的百年华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一百年来我们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深刻地阐明我党独立自主,实践创造的百年发展规律,科学展望我党开拓进取、走向未来的百年宏图。
? ? ? 不忘历史,踏步前行,作为共产党员,我们更要坚决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 ? ?我们党的一百年,是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开创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有着新的使命、新的奋斗、新的未来,让我们保持拼搏的精神,牢记党的使命,不断的攀登人生的高峰。

@陈燕丽同志
? ? ?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让每一个中国人骄傲自豪。
? ? ?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一直在思考,怎样做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呢?我认为要做到以下几点:一、从小事做起,认真工作,脚踏实地,经常向老党员和同事学习经验、交流心得,认真学习了解国家大事,在日常生活中处处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和激励自己;

二、努力学习党的有关理念。重视对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学习和创造,多做实事,多参与环保活动;

三、在工作中,时刻铭记以低碳、环保进行推广宣传,让大家都行动起来一起保护我们的生活环境。

为建设一个低碳、环保、和谐的生活环境,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尽自己一份力量。

@高峰同志
? ? ? ?7月2号,我有幸参加了深圳市青年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召开的专题会议,重温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 ? ? ?我心潮澎湃,这是一次生动的学习过程,一次精神洗礼。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实现了第一个100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再一次印证了中国共产党是英明伟大的党,也更增加了我加入党组织的的决心。虽然我还不是一名党员,但我决心在工作、生活中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利用业余时间投入社区的防疫抗疫工作中,在实践中磨练自己的意志,决心和广大党员一样,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紧随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步伐,朝着第二个100年的奋斗目标迈进。? ? ? ?今年5月以来,自广州、佛山、宝安机场、南山等地相继出现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市政府明确要求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也相应增加了接种疫苗的步伐。我便利用业余时间参加全民核酸检测与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每次活动我都到专项(就是按照要求对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区的人群,进行三天两检、7天三捡的核酸检测)检测场区去服务,为社区防疫工作的推进尽自己一份力量!

@夏惠红同志
? ? ? ?20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非常幸运见证了这一伟大时刻。
? ? ? ?回顾历史,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完成了开天辟地的变化。现阶段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存在矛盾,说明我们工作还需要改善。? ? ?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立足本职工作,我会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第一,现在客户生产力水平落后,我们多给客户介绍先进生产工具,配合客户实现生产线工业化和自动化升级改造,邀请国外专家到客户现场提供优化方案,提高现有生产效率,降低成本,帮助客户产品更有市场竞争力;

第二,正确引导家庭成员的思想观、价值观,多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生活方面提倡断舍离,减少铺张浪费,不要一切向钱看,多帮助他人;

第三,在工作中多帮助年轻人,多给年轻人机会,多做幕后工作,把舞台留给年轻人。允许年轻人试错犯错,在锻炼中成长。

? ? ? ?我会努力向优秀党员看齐,发挥带头作用,身体力行,带领周边人一起参与推动中华民族下个百年目标的实现!

@胡加明同志
? ?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2021年7月1日在首都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因工作关系,全程我用手机观看了直播,目睹直播现场的壮丽场面,令我热血沸腾,感慨万千。
? ? ? ?直播中,聆听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守江山就是守民心。顿时让我觉得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作为中国十四亿多人民中的一份子的骄傲。习近平主席爱民如子,亲民如子,心中有人民,一切为人民,爱民亲民之心溢出屏幕,令我动容。聆听的这一刻,忠诚于党,忠于人民,永远跟着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不叛党之心油然而生。我为我们党,能拥有如此有爱心的领导人而骄傲与自豪。? ? ? ?百年大党,历经苍桑,历久弥坚,必将再创辉煌。生逢第二个百年的新起点,我时刻在思考,如何不荒度岁月,如何为我们伟大的党再创新辉煌,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十四亿多人民就是十四亿多微小的力量,可以汇聚让世界都震憾的超能量,只有大家齐心协力,第二个百年同样将震撼世界。

? ? ? 愿以吾辈之青春,护卫盛世之中华!

? ? ?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 ? ?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人民万岁!

@罗建平同志
? ? ?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通过观看直播, 听主席再次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我深切地感受到中国从弱到强,是无数老一辈革命家、无数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无数仁人志士团结奋斗,不怕牺牲换来的。100年的风雨兼程铸就今天光荣里程,先辈们前赴后继。
? ? ? ?蓦然回首,我的内心汹涌澎湃,感慨万千。我们党能带领全国人民经过百年苦难辉煌走到今天,很不容易。作为一名从事工厂管理工作的管理者来说,我要把今天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实际的工作结合起来,逐字逐句学,原原本本学,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管理工作的内生动力,同时积极继承与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 ?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历史艰辛,道路正确,成就辉煌,任重道远。作为新时代的工人,我们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牢记使命担当,锐意开拓进取,百年初心历久弥坚。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奋斗,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政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进程中,回顾百年峥嵘岁月,革命、建设、发展每个阶段的历史与成就都值得铭记,都是激励我们发展创新的宝贵财富。

? ? ?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贯穿历史、现在、未来,系统总结,全面阐述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鲜明主题,全面回顾一百年来我们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激荡起全党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奋进力量。

? ? ? ?中国共产党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路人,是历史的必然选择,更是人民的必然选择。当总书记讲到,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强大能力时,讲到中国青年要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时,百年征程,初心不变。作为新时代的一员,我们更应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陈娜同志
? ? ? ?从站起来到总体小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中华民族百年来的团结奋斗,历史性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今天,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 ? 有幸站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点的今天,回顾过往百年的步履维艰,更珍惜今天的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唯有更努力投入未来百年目标的新征程,方能不负先辈们创造的伟大成就。牢记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以身作则,带动更多公众参与生态文明志愿服务,为推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新格局、推动可持续发展的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郑银添同志(协会会员)
? ? ? ?今天上午8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开幕式上,空中梯队悬挂党旗和巨幅标语飞过天安门广场,三军仪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100响礼炮声声震寰宇庆祝建党百年。
? ? ?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习近平总书记的一段话:“中国人民是崇尚正义、不畏强暴的人民,中华民族是具有强烈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的民族。中国人民从来没有欺负、压迫、奴役过其他国家人民,过去没有,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有。同时,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 ? ? ? 经几番浪急云涌,历几度血雨腥风,华夏儿女聚集在鲜红的党旗下,为铺就国富民强之路,踏着无数先烈们的鲜血,披荆斩棘,奋发进取,用实践的巨笔绘就了一幅幅壮美的画卷。每当想起这个时候,我的血管中仿佛流淌着革命前辈的鲜血,我的胸膛中注定燃烧着对祖国的热爱。

? ? ? ?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同时是环保志愿者,我感到自豪,因为党员是服务精神的传播者,我们传播的不仅是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的精神,更加重要的是我们要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感到责任重大,因为和我具有同样称号的同志中有太多优秀的个体,他们激励着我不断完善和超越自己,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党,这将是我一生追求和奋斗的目标。

? ? ? 党员是一面旗帜,让我们重温入党誓言,以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名义再次向人民郑重宣誓: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 ? ? 让我们牢记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QR:  学习分享 | 学习习总书记建党百年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