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2017年度优秀志愿者部

2017年度优秀志愿者部

截至2017年12月,共成立12个志愿者分部,分别为:深圳技师学院志愿者部、新疆吐哈志愿者部、福田志愿者部、宝安志愿者部、惠州志愿者部、深圳一定好公司志愿者部、深圳中学志愿者部、大亚湾志愿者部、福田小学志愿者部、深职院图灵志愿者部、南方科技大学志愿者部、广东省绿源环保志愿者大队惠东分队。

其中,一定好干洗中心志愿者部表现尤为突出,被授予“2017年度绿源优秀志愿者部”称号。

一定好干洗中心志愿者部

这是一群来自企业的环保志愿者,利用自身的业务特长,持续支持和参与绿源的“衣壶暖流”项目,帮助安徽、新疆、广东、广西、西藏等地学生穿上洁净的校服,用上暖心的环保水壶。除此之外,一定好干洗还积极关注深圳本土的环境议题,积极组织企业员工参与绿源环协的滨海湿地保育项目,2017年更是启动“碧水流深·一定好”环保公益活动,携手各位市民朋友共同助力家门口的水环境保护。

QR:  2017年度优秀志愿者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