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披露 | 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2021年度监事会报告

? ? ? ?尊敬的各位会员、各位理事,下午好!随着2022年新年钟声的敲响,2021年完整地画上了句号。值此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之际,谨由我代表协会第一届监事会向会员大会汇报2021年度监事会的工作情况。

  • 协会监事会的组建及成员

? ? ? ?根据协会章程的规定,协会决定设立监事会,并经2021年1月17日召开的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的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监事会即本届监事会的监事成员,本届监事会共有三名监事成员,分别为陈旭绯、衣咏梅和王志明。

2021年度监事会的主要工作

(一)推进制度的形成

? ? ? ?为推进协会的合规建设,监事会着重于推进协会各项制度的形成、健全和完善,并在过程中参与完善各项制度的讨论,对各项制度的科学性进行必要把控。

(二)列席理事会会议

? ? ? ?2021年度,协会理事会共召开两次线下会议,分别为2021年7月23日下午和2021年12月30日下午召开,该两次理事会会议,本届监事会均依规指派监事列席,在对会议的议题、表决等程序提出进一步规范意见的基础上,对会议所讨论、审议、决定的事项亦及时提出反馈意见和建议,并分析研判实施效果,适时提出完善办法。

(三)进行财务监督

? ? ? ?依照章程的规定,协会的经费必须用于章程规定的业务范围和事业的发展之上,因此,监事会重视并关注协会财务使用的规范性、有效性和合理性,并督促协会依法依规进行财务审计。

(四)其他工作

? ? ? ?参与舆情管理,及时对可能引起重大影响的舆情发表监督意见,努力维护协会的良好社会形象。

2022年监事会工作设想:

? ? ? ?2021年是本届监事会启航的第一年,囿于我们的经验不足、制度不全,未能开展更多的工作。展望2022年度,监事会将在以下方面继续努力,以期助力协会的发展壮大:(一)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二)进一步加强合规建设,在监督协会合规建设的基础上,完善监事会自身的合规建设,提升监督水平;(三)多渠道听取会员心声,收集会员对协会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充分行使好会员大会赋予的监督权。

 

报告人:陈旭绯

二〇二二年三月二十七日

QR:  披露 | 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2021年度监事会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