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共爱珠江 | 惠州和深圳两地青年环保志愿服务组交流合作

为切实提高惠州市“河小青”志愿者、民间河长河湖管理保护专业知识及技能,推进惠州全水域的巡河、清河、护河工作,实现河畅、水清、岸绿,5月22日,由惠州市河长办、惠州市水利局、团市委主办,惠州市志愿者联合会承办的2021年惠州市民间河长暨“河小青”河湖保护志愿服务专题培训班在惠州市水利局四楼会议举行,100多名民间河长、河小青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会长朱珠,绿源深圳民间河长讲师李春水、深圳民间河长蔡桂分别为志愿者们作了主题为“广东省河长制政策解读”和“LNT(户外环保理论)及巡河安全知识培训”“如何巡河”等分享互动,以生动的语言和有趣的方式带来许多关于水资源的“干货”知识,分享了河流净滩环境教育体验活动的经验做法以及公众如何更好地参与河流保护等相关知识。

burst



惠州和深圳两地青年环保志愿服务组织合作,分享信息、交流经验,共享资源,推动环保领域的大湾区青年公益力量联手开展河湖保护志愿服务。通过培训交流,民间河长对河湖保护工作有了深入的认识,对水资源环境与水污染防治工作有了系统的了解,对如何发挥民间河长的作用有了清晰的方向,有力提升了河湖保护志愿服务工作的专业性和实效性。

QR:  共爱珠江 | 惠州和深圳两地青年环保志愿服务组交流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