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关于绿源

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于2013年8月在深圳市民政局正式注册成为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第一届2013~2015 以“汇聚点滴绿能量,促进公众参与实践环保”为使命
第二届2016~2020 以“合力行动,改善环境”为使命

2011年,为了让项目活动更有成效,让志愿服务更有价值,一群志同道合的环保志愿者萌发了一个美好的想法:成立一个专业化的环保团队。随着越来越多公益伙伴的加入与支持,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并于2013年8月在深圳市民政局注册成为社会团体。

目前,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的主要项目有“滨海湿地保护”、“碧水流深”、“共爱珠江”、“河流方程式”、“绿趣社区”等项目,重点关注水环境保护、海岸带保护志愿者的发展、珠江全流域的水环境保护,扎根深圳本土形成河流保护的成熟模式,为珠江流域伙伴提供强大的人力、技术及经验支持,以行动实现“珠联碧河”。通过建立志愿者行动网络、带动公众有效参与环境监督、以政策倡导、绿色金融等手段推动流域环保风险管理与污染防治,动员社会各界合力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