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新闻|绿源第九志愿者部–深职院图灵志愿者部正式挂牌成立

2016年3月11日,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深职院图灵志愿者部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的第九分部正式成立。

1

绿源总部会长黄幸达,理事李正军、薛铮及深职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长萍等共同为深职院图灵志愿者部揭牌。

2

黄会长授予深职院图灵志愿者部部长张剑任命证书

34

黄幸达会长及深职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长萍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成立分部的欣喜及双方未来合作的期许。

5

深职院图灵志愿者部的30名志愿者都为深职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学生,他们渴望用自己的专业特长,为保护深圳的环境付出一份力量。看着志愿者们神采奕奕,激扬高昂的神情,相信深职院图灵志愿者部未来的发展同样会欣欣向荣。

6

揭牌仪式结束后,黄幸达会长及深职院志愿者指导老师贺老师、深职院图灵志愿者部部长等马上投入到如何开展分部工作及项目实施的讨论中来。双方都迫切渴望分部能够尽快开展工作,早日步入正轨,为保护深圳的环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实事。

QR:  新闻|绿源第九志愿者部–深职院图灵志愿者部正式挂牌成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