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交流学习|2015年广东省环保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工作会议

? ? ?2015年12月4日,为了加强广东省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广东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特主办了此次2015年度广东省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工作会议——环境议题分析及组织领导力培训。绿源环协与来自广东省其他地方的社会组织、大学生协会、地方政府部门等数十家机构人员共同参与了此次培训。

? ? ? 此次社会组织能力建设,省环保宣教中心一共邀请了六位专业人士为我们社会组织人员进行了相关的培训。内容包括环境监管与执法中的公众参与、固废管理与处置相关知识、新环保法解析、广东省治水历程与新方略的讲解、公益组织内的治理、创新和可持续发展。主讲老师包括政府环保相关部门人员、公益界导师、学术界重量级教授!在最短的时间内,让最专业的人员给予了我们尽可能多的知识!此次会议,让绿源环协收获满满!

 

QQ图片20151211161307 IMG20151204150123

 

QR:  交流学习|2015年广东省环保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工作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