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交流学习|劲草同行 水保护行动者工具包开发工作坊

机构作为劲草伙伴中的一员,参加了此次由SEE-GGF劲草同行主办,南京绿石环境行动网络协办的水保护行动者工具包开发工作坊的交流学习活动。工作坊的开展旨在能够开发出适合普通水保护行动者使用的水保护工具包,推动更多的公众参与到水环境公众监督的行列中来。

首日,我们拜访了作为协办方的南京绿石环境行动网络。在交流会上,绿石分享了现有项目的一些运作情况及运作模式,其项目的专业性及项目的亮点吸引了在场许多其他环保机构的伙伴们的眼球。针对项目运作的一些具体细节,现场的伙伴们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webwxgetmsgimg (5) - 副本

次日,水保护工具包开发工作坊正式开始。在工作坊中,伙伴们积极的提出各种建议,也展开了激烈的头脑风暴。在活动引导师的引导下,我们一步步的分析工具包的实际作用及使用需求。并且在当天工作坊结束前理清了各小组伙伴在未来的开发活动中的各项任务。请各位尽请期待我们的成果哦。

图片1

在交流活动的最后一天,机构参加了由合一绿学院、南京大学环境工程学院、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共同举办的国内首届环保组织联合招聘会。招聘会现场非常火爆。我们机构也接受了不少的简历,与许多面试者进行了面谈。

webwxgetmsgimg (9)

此次交流活动,机构的小伙伴受益匪浅,我们也会将此次学习的成果运用到日常的项目执行中去。

 

 

 

QR:  交流学习|劲草同行 水保护行动者工具包开发工作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