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活动|AIESEC 高校联盟交流活动

11月18日下午,AIESEC中山大学分会的大学生志愿者一行专程从珠海来到深圳与绿源进行交流学习。

1AIESEC团队的成员

AIESEC中山大学分会成立于2008年,成员主要是珠海高校的大学生与外国交流生。AIESEC的现任负责人龚小贞向绿源介绍了GPN项目(Green?Power?Now)和现在进行的环保活动,并表示在此次学习中主要想了解绿源在水污染监督与防治、社区活动中的行动,希望能将经验带到他们以后的环保实践中。

活动开始,绿源的秘书长欢迎了来访的学生团队并向他们简短介绍了绿源的情况。因为现场还有几位外国学生志愿者,秘书长朱珠细心的用英文再介绍了一遍。接下来我们分别向他们分享了绿源的碧水流深、绿趣社区项目~

2

秘书长朱珠欢迎来访学生团队,并介绍绿源的情况

3

绿源小伙伴介绍碧水流深项目

4

学生对走河必备的工具包产生浓厚兴趣~

5

志愿者讲述他眼中深圳湾的变化发展

6

志愿者分享河流走访的经验

7

绿源小伙伴介绍绿趣社区项目

在紧凑的交流学习之后,我们将学生团队分成两个小组,分别进行绿趣社区的环保布艺手工和环保酵素制作活动。

8

制作环保收纳盒的小组

910

这个小组虽然男生居多,但细致的针线活也难不倒他们哦~

11

学生开心的与成品合照

12

学习环保酵素制作的小组

13

边听酵素老师的讲解边认真的记下了笔记~

14

交流活动结束,集合拍大合照啦~

15

参观福田社会组织总部基地

回顾此次活动,AIESEC团队体现了青年学生的求知精神和创新能力,比如在活动中,一位女同学对我们的环保公益产品从外观和实用性都提出了许多意见,这让我们觉得很开心,希望这满满的行程能让他们有所收获,在之后的环保活动中做成更成功和创新的尝试!

公众号二维码

了解绿源更多信息,请扫绿源微信公众号

QR:  活动|AIESEC 高校联盟交流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