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活动| #衣壶暖流#安徽山区孩子穿上了深圳校服

IMG_9220 IMG_9266

4月10日上午,绿源环协会长黄幸达和协《衣壶暖流》项目3名志愿者来到安徽凤阳红心镇梅市小学,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自然教育课,还为该校578名学生送上深圳校服和环保水壶。

在课堂里,志愿者播放了一部自然教育片“哭泣的地球”,从影片中导出了课程的主题,传播环保理念。同学们发言踊跃,分享自己的体验和感受。随后,志愿者还为该校578名学生送上深圳校服和环保水壶。

深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衣壶暖流”校服回收是环保公益项目的一部分,项目致力于回收城市学生二手校服,经过清洗、消毒、分检、包装后,连同爱心人士捐赠的环保水壶一起送到山区,助力山区孩子养成健康饮水习惯。活动还通过自然课堂让孩子们增强环保理念,保护农村水环境。项目开展以来,已有中山,惠州,深圳等地的10多所学校参与校服捐赠,很多爱心企业参与捐赠环保水壶。

截至目前,已有广东怀集、广西百色、新疆哈密、安徽凤阳等地的10多所学校的学生穿上了深圳的校服,用上了环保水壶。

新闻原文链接:http://cishan.sznews.com/news/content/2015-04/12/content_11443015.htm

感谢此次的捐赠人黄伟良,黄木信,深圳爱心火同学会的同学们以及爱心企业一定好干洗服务公司。是你们的支持是的环保公益得意传播得更远。感恩志愿者们的无私奉贤,是你们的参与与监督使得项目可以做得更好!

QR:  活动| #衣壶暖流#安徽山区孩子穿上了深圳校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