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活动参与 |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社联党委召开学习座谈暨疫情防控评优表彰

? ? ? ?5月19日,深圳市青年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22年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评优评先表彰大会“,活动在南山区高新南区党群中心开展,陈娜同志代表绿源党支部参与活动。

? ? ? ?会议在深圳市青年社会组织联合党委谭娴书记、王东升书记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由第一党支部、芙蓉青年党支部、智慧海党支部、慈卫公益党支部、鹏博党支部、绿源党支部、餐饮协会党支部等支部代表及翦聪、胡登府等青年党员代表发言分享学习心得。

? ? ? ?绿源党支部一直基于协会关注生态文明建设的方向,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会员、志愿者参与流域水环境调研、滨海湿地保护等环境保护行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绿源党支部与协会基于协会在带动志愿者参与环境调研方面的优势,倡导会员、志愿者开展河流补水口情况、口罩随意遗弃对河道影响等水环境与疫情传播相关调研,并形成社情民意提交给相关部门;开展“新冠疫情下的水环境保护”专题分享,提出疫情之下如何关注水环境保护、如何从家庭排水系统防护、远离河流补水口等方面做好自身防护的建议。对于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我们深刻认识到,习总书记对共青团提的几点希望,也是对我们青年党员的期待和鞭策,绿源党支部将持续引导党员同志深刻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支部日常工作。

? ? ? ?会议还进行了2022年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评优评先表彰仪式,表彰了2022年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青年社会组织、优秀青年党员、优秀青年。

? ? ? ?谭娴书记和曾建中书记发言,强调: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各党支部要发挥堡垒作用,号召青年党员发挥青春力量,参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QR:  活动参与 |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社联党委召开学习座谈暨疫情防控评优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