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 红树种植,共建城市生态文明

? ? ? ?2021年4月25日,由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牵头、深圳社会组织总部基地(福田)联合党支部、筑梦关爱党支部、深圳市福田区生态文明促进会党支部等支部成员参与的滨海湿地保护活动,在大鹏新区坝光开展。

? ? ? ? 刚过去的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今年联合国将宣传主题定为“修复我们的地球”(Restore?Our?Earth),鼓励通过自然过程、新兴的绿色技术和能够恢复世界生态系统的创新思维。一个健康的地球,支持着人类的工作、生计、健康、存续以及幸福。维持我们生存的星球的健康,不是一种“选择”,而是一种“必要”。中国宣传主题:“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宣传带动更多同行公益组织了解生态环境现状,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也促进支部交流,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党支部联合深圳社会组织总部基地(福田)联合党支部组织该次活动。

? ? ?参与者在绿源志愿者的组织带领下,沿白沙湾(西岸)海岸线,了解红树林的习性、对滨海城市深圳的守护作用,以及红树的种植方法,感慨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并在绿源志愿者的指引下,在潮间带种植了800多株秋茄胚轴。在种植了之后还动手清理周边的海漂垃圾,为红树的更好成活与生长营造更好的环境。

? ? ? ?参与的伙伴纷纷表示,在整理的了解后才明白红树林对生态环境的保护意义,这次活动只是开始,以后也会持续参与活动,为深圳的生态环境保护出一份力。

媒体报道:环保志愿者10年付出 坝光“海上森林”回归

QR:  党建活动 | 红树种植,共建城市生态文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