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动态 | 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1月17日顺利召开!
前言
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经深圳市民政局备案审批通过并于2021年1月17日上午举行。会议应到人数92人,实到人数99人,参会人数符合《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章程》和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规定。
01
会议议程
会议听取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第二届监事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章程》修改。
大会表彰了年度优秀会员,他们两届坚守,用行动支持协会的发展,他们是千万个志愿者的缩影,也是绿源最坚实的伙伴,他们是:王志明、王文俊、宁跃兴、李正军、李春水、衣咏梅、刘海龙、沈成平、明放、周志坚、周宗文、杨亦强。
大会表彰了突出贡献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此次获得者周宗文,他十年如一日,为协会的网络门户建设费劲心思,他总是随时“待岗”为绿源门户建设付出他的专业能力和耐心。从0经费到构建了最完善的自我披露网站及信息分享平台,让绿源在公益领域不断提高影响力。
02
重点回顾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成员、会长、副会长:朱雪君(会长)、应宪、吴滨、李正军、李星毅、张学虎、林惠容(秘书长)、赵广群、钟丽梅、唐娟、熊杨(副会长);新一届监事:陈旭绯(监事长)、王志明、衣咏梅。
第二届会长黄幸达受聘为机构名誉会长;王文俊、林俊生、黄少芳受聘为第三届名誉理事,他们将一如既往为绿源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03
祝贺寄望
新当选的第三届会长朱雪君做新一届理事会工作部署和2021年工作计划,未来,绿源将创造更多的可能性。大会在轻松愉快、认真严谨的气氛中进行。过去,铭记,未来,可期!

感恩:上一届会长和理事会带领绿友们做出了成绩斐然的环保贡献!

寄望: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在新一届理事会带领下,做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环保新贡献!

QR:  动态 | 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