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动态 | 深圳绿源在2019广东省环保社会组织年会荣获两个大奖

2019年12月14日,广东环保社会组织年会在广州大厦举办,本届年会指导单位为广东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为广东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协办单位为阿拉善SEE珠江项目中心、广东省环境教育促进会、广州社会组织研究院、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本届年会以“协同创新 聚力攻坚”为主题,政府部门、环保社会组织、企业、媒体等社会各界代表200余人共聚此处。

本届年会就总结工作、交流经验、谋划未来为主线,省生态环保厅党组成员、副院长陈金銮介绍了2019年广东环保社会组织发展概况与取得的成绩,广东省生态环境的改善离不开我省广大环保社会组织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同时表示也存在着一些问题需要我们不懈进取。郭红燕主任和赵细康副院长向我们介绍环境社会治理与广东省生态环境保护形势与展望。并邀请了9个环保社会组织分享优秀公益项目案例,绿源也作为分享机构参与其中,会长黄幸达分享了深圳民间河长的项目经验,希望通过项目的创新经验分享,让参会的人员了解深圳民间河长的项目,通过项目案例分享,让在座人员了解项目、共同学习、互相交流。

下午广州社会组织研究院执行院长胡小军分享了环保社会组织如何利用自身优势处理好与政府、市场的关系,从而实现创新发展。万科公益基金会刘源老师展示了万科的公益项目,凤凰网梁玉婷则是从新媒体与互联网的角度向我们传授如何传播公益的办法,令我们受益良多。

本届年会深圳绿源获得了“2019年广东省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奖”,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联合佛山市源行绿色社区环保宣普服务中心、清远源行、连南瑶族自治县阳光志愿者协会、韶关市乐善义工会、南雄市阳光公益协会、仁化县丹霞义工会、汕头市绿衡环保志愿者协会共同发起的“保护山川河流民间河长赋能计划”获得2019年广东省环保社会组织优秀公益项目奖项。

QR:  动态 | 深圳绿源在2019广东省环保社会组织年会荣获两个大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