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共爱珠江丨流域伙伴(广西)支持计划”入围名单公布

“共爱珠江-流域伙伴(广西)支持计划”,本支持计划由阿拉善SEE广西项目中心资助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的“广西环保公益伙伴共建计划”,以及千禾社区发展基金会支持广西厚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保护漓江公益沙龙-漓江守望者计划”联合发布。

本计划旨在为珠江流域(广西地区)一批处于新生期的水保护行动者提供包括活动开展资金、能力培训等在内的支持,培育产出一批“核心业务专业性高、团队有行动力且发展资源上可持续的水保护项目”,以“共爱珠江”许“珠联碧河”。

经过联合主办方的内部评审与实地走访考察,共有13个环保公益项目入围本次“共爱珠江-流域伙伴(广西)支持计划”,现将具体资助情况公布如下

恭喜以上团队和机构,入围项目不仅将获得项目开展经费支持,还有更多关于环保知识、项目培训等培育支持。欢迎更多伙伴加入“共爱珠江”的行动队伍,共同守护珠江水!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电话咨询18576777815。

 

【联合发起方】

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

2011年由资深环保义工、公益团队、环保公益名人共同发起的环保公益社会团体。以“合力行动,改善环境”为使命,携手志愿者力量致力于流域水环境保护、滨海湿地保护、绿趣社区营造,积极带动公众有效参与环境保护,广泛推动社会各界合力保护环境。

绿源环协结合“河长制”政策扎根深圳本土形成河流保护社会共治创新模式的同时,积极为珠江流域伙伴提供人力、技术及经验支持,关注珠江全流域的环境保护,助力珠江流域环境可持续发展。

广西厚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广西厚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2014年8月1日在广西民政厅注册,由广西师范大学社会工作老师发起,致力于推进广西公益慈善与社会工作人才培养、行业规范发展、公益组织培育、困境人群服务创新等。2014年以来推动了桂林市留守儿童关爱联盟、社会组织参与一带一路网络、助残类社会组织发展网络、广西高校公益社团发展网络等。

 

【感谢】

阿拉善SEE广西项目中心、千禾社区发展基金会提供的资助支持。

QR:  共爱珠江丨流域伙伴(广西)支持计划”入围名单公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