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荣誉丨绿源环协荣获2018福特汽车环保奖“年度先锋奖”

颁奖典礼合影

2018年12月4日,一年一度的“福特汽车环保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圆满落幕,11家NGO获奖机构代表、60余家媒体,以及招募的100余名NGO伙伴和公众欢聚一堂,共同见证2018“福特汽车环保奖”获奖机构的诞生。深圳市大鹏新区珊瑚保育志愿者联合会荣获“年度大奖”奖项,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和其他9家环保机构获得“年度先锋奖”奖项。

绿源环协秘书长作答辩演讲

2018“福特汽车环保奖”共收到了来自近100家机构的申请。在为期5个月的多轮激烈评选中,绿源环协连同其他10家环保机构入围最后的公开演讲环节。在12月3日举办的公开演讲中,绿源环协秘书长发表题为“城市中的环保拓荒者”的演讲,与现场评委及观众分享绿源志愿者如何在深圳这座经济发达城市中敢于践行环保拓荒的故事。(现场演讲内容回顾)

绿源志愿者的行动得到了“福特汽车环保奖”组委会的高度认可,并获赠以下颁奖词:“机构积极探索国家“河长制”下的公众参与实践,并在深圳形成一套成熟的民间河长制度,实现了公众与政府在河流治理上的高效沟通机制并惠及珠江流域的民间环保伙伴。”

每一次服务都有价值,每一份贡献都是力量。2018福特汽车环保奖“年度先锋奖”的称号,是对所有绿源志愿者的肯定和激励,未来我们将继续前行,用行动创造更美好的世界。

【关于“福特汽车环保奖”】

18年来,“福特汽车环保奖”始终支持着中国环保力量的成长与发展。从2017年开始,“福特汽车环保奖”由奖励项目变为奖励机构,并提供非限定性资金资助,给予环保NGO最有效的支持。

QR:  荣誉丨绿源环协荣获2018福特汽车环保奖“年度先锋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