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支部党建 | 庆七一,学党史

? ? ? ?2018年7月1日,为庆祝“七一”建党97周年,中共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支部委员会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会员等20余人前往深圳市博物馆参观,了解我党在深圳发展历程中的历史步伐。

? ? ? ?参与成员在讲解员充满激情的演讲和引领下分别参观了解了近代深圳发展史和深圳的改革开放史。

? ? ? ?深圳近代从小渔村到慢慢发展为国际化、现代化的大都市,不管是经济、科技方面,还是创新、科研、文化等方面,一直以拓荒牛的精神勇往直前,敢为天下先,直至今天实现了“与世界没有距离”的成就,而这一切也是我党的发展和奋斗史,带领着深圳的发展。

? ? ? ?参与者纷纷表示对深圳和我党的发展史的了解受益匪浅,鼓舞人心。“来了,就是深圳人”,深圳的“十大观念”也将鼓舞和引领我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勇往直前,为新时代深圳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QR:  支部党建 | 庆七一,学党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