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民间河长 | 河长制公众服务平台,民间河长来建议

为了充分发挥民众参与河流治理的积极性,与政府“河长制”形成协作机制,进一步贯彻“社会共治、共建共享”理念和要求,全面形成公众参与机制。2017年3月22日,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联合深圳晚报社联合发起“深圳民间河长”活动。自上任以来,民间河长们的行动力量及工作成效也受到市领导、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新闻媒体、科研机构、企业、公益同行、市民群众等社会各界广泛的关注、重视和支持。继2017年12月受邀与深圳市副市长黄敏就“河长制-官方河长与民间河长如何互动”展开座谈后,绿源“深圳民间河长”代表于2017年12月29日受深圳市水务局邀请,为“深圳市河长制公众服务平台”的功能及使用提供意见和建议。
会上水务局相关人员对深圳市河长制公众服务平台APP的功能进行介绍,在介绍完APP功能后,绿源“深圳民间河长”代表就完善APP功能提出初步建议。“深圳市河长制公众服务平台APP”将会在“深圳民间河长”内部试运用,并将相关改进意见反馈至深圳市水务局,待功能完善后APP将面向所有公众开放使用。
QR:  民间河长 | 河长制公众服务平台,民间河长来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