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回顾|绿源惠东环保志愿者分队义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为了更好地开展相关志愿者活动,带动更多人民群众加入到环保事业中来,同时持续夯实目前取得的成绩,协助政府相关部门落实各项和环境保护相关的政令实施。广东省绿源环保志愿者大队惠东分队与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于9月9日在碧桂园十里银滩联合开展了一场义卖筹款活动,以维持日常环保志愿活动的开展,推动公众保卫惠东绿水青山,碧海蓝天。

义卖筹款活动目的

-?在碧桂园十里银滩附近常设办公地点

-?设立水质检测点

-?接受周边环境污染投诉

-?把水质监测、环境监督、调研、考察、培训、宣传等工作日常化

善款用途

募集到的善款将进入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在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下设的二级基金-绿源基金,全数用于惠东当地的环境保护志愿活动。善款将在广东省青少年基金会及深圳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监督下使用,并定时向公众公开善款使用情况,保证公开透明。

感谢惠州学院iGreen环保协会四人小组协助绿源惠东环保志愿者分队义卖活动中指路、引流及设计易拉宝和宣传海报。

?感谢参与义卖活动出钱

? 出力的社会各界人士!

感谢妙莲华素食馆(惠州银滩店)鼎力支持!

感谢深圳绿源环协黄幸达会长亲临现场指导

目前,就惠东当地志愿者的调研结果发现,惠东亚婆角周边地带环保形势依然严峻,仍需调动更多公众参与环保实践,共同维护当地环境。而惠东分队的努力也受到了当地政府的支持与鼓励。

 

 

 

 

QR:  回顾|绿源惠东环保志愿者分队义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留言